top of page

本會理事鄧鳳秀榮獲職安局「職安健員工嘉許計劃」獎項

(2023.05.03)--


由職安局、勞工處、立法會勞工界議員及勞顧會僱員代表合辦的「世界工作安全健康日暨第十五屆全港傑出職安健員工嘉許計劃頒獎禮」於2023年5月2日晚上舉行,表揚於各行各業推動職安健出心出力的好員工。



工會理事鄧鳳秀榮獲「第十五屆全港傑出職安健員工嘉許計劃」工會組金獎,表揚他在提升工作間職安健水平的表現。鄧小姐曾於多間酒樓集團任職樓面部,她了解飲食行業的日常工作,及存在的職安健風險,經常向理事會提供有關前線人員職安健意見、建議。


她在過去多年多次協助本會、組織本會與職安局合辦,一年一度飲食業職業安全新春派發福袋推廣活動,探訪全港多區,積極宣傳有關飲食業的職安健訊息,提醒工友預防割傷、灼傷、滑倒等意外。



三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她亦組織理事及義工向飲食業前線員工派發防疫物資,例如消毒搓手液、口罩、檢測套裝等,並提醒工友勤洗手、妥善清潔店面、遵守政府防疫措施等等的資訊,減低工友染病的風險。恭喜她獲得今次的獎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