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工聯會「傑出義務工會工作者嘉許禮2020」

(2021.06.29)--


香港工會聯合會於6月27日舉行「傑出義務工會工作者嘉許禮2020」,嘉許為工會工作表現傑出的義工。頒發獎項包括「傑出義務工會工作者優異獎」、「優秀青年工作者」、「發展及鞏固會員表現傑出團體獎」及「一人發展一會員獎」等獎項。


其中,本會及多個屬會的理事獲得殊榮,得獎名單如下:

得獎者:鄧鳳秀(飲食業職工總會)、蔡福林(飲食業潮粵籍職工會)、陳澤用(香港專業廚師總會)、蔡健豪(香港專業點心師總會)、文偉龍(香港餐飲專業技師(國家職業資格)協會)、陳德裕(飲食業職工總會)

以上幾位積極協助會務,籌備多項活動,熱心推廣會員加入,兼秉愛國愛港精神,持續年多的新冠疫情,反反覆覆,直接衝擊飲食業的就業環境,失業率上升,仍然就業的工友工作量加倍。工會從多方面慰問工友,有賴他們的協助,在此,感謝他們的付出!


此外,由衷感謝各位會員多年來的支持!有你的支持,工會的力量才能得以壯大,並祝願香港早日戰勝疫情,人人有工開,祖國發展繁榮昌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