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會前秘書長林馬序先生訃告

(2022.04.23)--


本會前秘書長林馬序先生 (又名林馬強) 不幸於2022年4月13日在伊利沙伯醫院因病與世長辭,享年八十八歲。


林馬序先生 (林叔) 的離世,是我們工會的一大損失。林叔擔任工會秘書長期間,積極參與工會會務工作,推動工會的持續發展,不辭勞苦,守護工會,從沒怨言,對工友的熱忱,獲得廣大工友對他的推崇及讚許。林叔非常愛護工友,經常逐家逐戶去探訪工友,鼓勵及推動工友加入工會,壯大工會的力量,維護工友的權益。林叔的無私奉獻,為工會、為年青一代的工會工作者樹立了良好的典範。


林叔一生熱愛祖國、熱愛香港、熱愛工會,同時在栽培後輩與飲食業工運發展的事業上,作出了極大貢獻,其全心全意地投入工運事業的精神,令人敬佩!


林叔溘然離世,本會仝人沉痛萬分。謹訂於五月十四日 (星期六) 於世界殯儀館設靈,十五日 (星期日) 上午十時舉行辭靈儀式後奉柩火化。本會將在稍後另定時間舉行追思會。


謹此訃聞。


按下方連結回顧林叔的一生及工會工作的足跡

林馬序先生悼念冊
.pdf
Download PDF • 15.49MB










bottom of page